首页 > 厨卫频道 >  > 正文

30张超多美图 带你逛逛德国厨房[一]

.2007-08-09 .作者:网友jasper .编辑:yanglili
导语:

    对于正在装修或者即将装修厨房的朋友来说,相信他们最感兴趣的便是形形色色的装修案例图。今天,我们给大家推荐一组来自德国的整体厨房设计方案,喜欢的朋友赶紧down到你的电脑里吧!感谢网友jasper提供图片资料。

    这个德国的厨房展厅设在郊外,是我们这个中等城市里比较大的卖场。我花了半天的时间来拍每一个厨房样品,像机很旧了,光线看起来很昏暗,可能大家看起来也没觉得有什么很特别的,但是我还是很希望它能给大家带来装修上的灵感,哪怕是一小点!

    如果大家感兴趣我会慢慢的推出卫生间、进门衣帽架等等展厅的图片。每当我拿着相机对着产品狂照的时候,老外们可能在暗自嘀咕,中国人又在抄袭我们的设计了。没办法,谁让我们手中米不多,能不花钱买专利或设计费当然是最好的了!那么大家能看则看,能仿则仿吧!

    这个整体厨房的特别之处在于有一个能活动的高台面,偶尔趴在上面喝喝咖啡也挺不错!这张照片只是这个厨房的洗涤区,烹饪区再右边。

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果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尽快删除

提示:试试“← →”实现快速翻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