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厨卫频道 > 新闻 > 行业 > 正文

投诉 亿田燃气灶台面半年内两度爆裂

.2008-02-28 .作者: .编辑:lyk
导语:


    燃气灶玻璃台面爆裂

    26日,南昌市民张女士向本报投诉,她于2003年12月底购买的一款“亿田”燃气灶,于2007年9月和2008年2月先后两次发生玻璃台面爆裂事故。多次与“亿田”燃气灶南昌售后服务部交涉,对方却拒绝解释爆裂原因。

    ●投诉:燃气灶玻璃台面两度爆裂

    据张女士介绍,2003年12月底,她在南昌市民德路的“亿田”燃气灶专卖店购买了该燃气灶。2007年9月7日8时许,她做完早餐并将燃气灶阀门全部关闭后,刚离开,便听到厨房内发出“轰”的一声巨响。赶到厨房后,张女士发现家中安装的“亿田”燃气灶玻璃台面全部爆裂破碎。

    张女士称,使用该燃气灶时,她从未违规操作。“燃气灶玻璃台面发生爆裂之前,我已经将燃气灶所有阀门关闭。向“亿田”燃气灶南昌售后服务部反映多次后,对方才派出工作人员更换玻璃台面。”

    张女士还称,2008年2月20日,更换后的燃气灶玻璃台面再次发生爆裂。然而,“亿田”燃气灶南昌售后服务部却拒绝解释爆裂原因。并要求交纳200元燃气灶台面更换费。

    ●南昌售后部:将免费更换玻璃台面

    26日下午,记者与“亿田”燃气灶南昌售后服务部取得了联系。一名丁姓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张女士反映后,已经向浙江亿田电器有限公司反映了情况。25日,浙江亿田电器有限公司向该售后服务部回复称,已经将所需配件发往南昌,2天之后,将免费为张女士更换燃气灶玻璃台面。

标签: 投诉

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果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尽快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