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厨卫频道 > 新闻 > 企业动态 > 正文

人性魅力科技 德意新天弧油烟机详解

.2008-03-04 .作者: .编辑:lyk
导语:

    烟机进入国人的生活,已有有二十余年的历史了。从最初仿欧式的“花瓶型”吸油烟机到后来大受欢迎、风靡大江南北的中式吸油烟机,到目前式样美观、功能不断完善的新一代欧式吸油烟机,剖析它们的结构,顶吸型一直大行其道。竖直的烟罩加上一个或轻薄或宽厚的集烟腔,高高悬挂在厨房墙壁上,你的鼻子先于它闻到饭菜香和油烟味,你的脸也蒸腾在油烟中慢慢熬成“黄脸婆”。同时为了给下厨的人一个合适的操作空间,这种顶吸型的烟机一般安装高度都比较高,过长的距离在“油烟拉锯战”中显出鲜明的弊端:油烟在腾升过程中会因为自身温度的下降而逐渐液化,造成部分油烟逃逸,难以被排出室外。

       有没有一种方法,能够在油烟尚处于气态时就将其一网打尽?

距离,改变看待事物的角度

    答案往往隐藏在问题中。拉伸或缩小距离,可以看见改变。保持一点距离,空间产生美感;微距之下,又能查到蛛丝马迹。不同的距离,给你不同的角度去看待同样的事物。

    如何在油烟刚产生时就吸尽油烟?缩短距离!先下手为强,在油烟还未来得及扩散前,就将它彻底吸尽!如何解决随之而来的烹饪空间难题?曲线让空间有无限延展可能。

    德意新天弧1866吸油烟机,突破传统造型和选材窠臼,首倡国内“近吸型”的排烟结构,采用大弧度的整体成型技术,使进风口与油烟源头间距更短,使得油烟刚产生就被迅速吸走,彻底排尽。同时也有效避免了风机系统被油污污染现象的产生,持久保持强劲吸力。

       独辟蹊径的“近距近吸”结构,带来造型上的完全突破。独具匠心的飞弧造型,干净利落的直线揉合圆润饱满的弧线,给空间别具一格的生动感;一体成型的不锈钢烟罩,搭配透明无瑕的全钢化玻璃面板,优雅灵动,功能性的烟机似乎也要翩翩起舞了。

       透明材质带来的空阔,飞弧造型扩展的空间,弥补了“近距”结构导致的烹饪区域的缩窄。有德意新天弧1866的厨房,即使是高个子的他,也不必担心碰头事件的发生。舒适的烹饪体验,让人跃跃欲试,下厨,从负担变成享受!

人性魅力科技   优雅尽在掌握

       德意天弧1866吸油烟机,给难有新意的厨房电器注入全新的思维,革新你的想象和体验。颠覆,不等于否定。德意新天弧1866吸油烟机,取传统烟机之精华,精益求精之间,尽展人性魅力科技。

       广为称道的德意“免拆、免洗、免换网”专利技术,独有一体化不锈钢网板和26mm超大“0型网孔,不仅强化油烟分离,过滤油烟时也不容易堵塞,持久保持排风顺畅。转速更快、摩擦更少、离心力更大的电机,采用不沾油喷涂工艺的涡轮、风叶,使油污能脱离电机风叶甩在内胆上,利用内部封闭油路结构顺利流回油杯。无接缝、无死角设计的面板,轻轻一抹清洗更方便。

       精致的德意新天弧1866,近距之外,也追求“静”界。螺旋结构的风道设计,将排风阻力降至最低,有效减少排烟噪音;动静平衡的风机系统,运转平稳,确保超低噪音;能让您一边下厨,一边与亲人朋友闲话家常。LED冷光灯,光线柔和不发烫;3分钟延时关机功能,彻底排尽残余油烟,省却了您烹饪后等待或往返关机的麻烦。

    让厨房空气更清新,厨房环境更洁净,精益求精的德意经典厨房,用德意“新天弧”,开启着一个全新的“近”界时代。

    给厨房清新颜面,还自己优雅下厨心思,近乎完美!这就是全新上市的德意新天弧1866近吸型欧式吸油烟机。媲美艺术品的优雅造型。首倡的“近距近吸”结构,引领厨房进入“近吸”时代!

    德意新天弧,谁,能抵挡它的魅力?!

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果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尽快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