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厨卫频道 > 评测 > 深度 > 正文

欧式烟机中式享受 德意新天弧评测

.2008-03-11 .作者: .编辑:lyk
导语:

    俗话说“穷看厅堂,富看厨房”,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国人对于厨房的装修是越来越讲究。欧式烟机因其造型优雅,一度成为厨房的宠儿,但在实际的使用中,其弊端就日渐显山露水了。中式高温猛火的烹饪习惯,使得欧式烟机显得有些英雄无用武之地,反而是中式深型机更为实用。

    有没有一种烟机可以兼顾欧式的优雅和中式的实用呢?目前市场上出现了一种近吸式的油烟机,以其实用及优雅,得到了众多的消费者的高度认可。让我们来看一看它的庐山真面目。

    来自老牌厨房电器品牌德意2008年的主打产品---------“新天弧”系列,一上市便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追捧。今天,让我们来看一看它的庐山真面目。

    我们来到了位于的秋涛路上的苏宁店,作为杭城最大的苏宁店,这里一直是杭城家用电器的时尚风向标。而新品的市场表现力也可在此窥见一斑。

    优雅是“新天弧”给人的第一印象,飞弧造型一改传统烟机的沉闷及简单,其最大的亮点在于其功能的变革。传统烟机,无论薄型还是深型,其进风口均位于上方。油烟在被烟机吸进之前还得先经过“煮”妇们的脸,于是在饱受油烟“熏”面之后,油烟机才开始起作用。

    据德意导购员介绍,油烟在腾升过程中,油烟自身的温度会随着高度的变化而降低,升腾力的减弱容易造成油烟扩散。一旦扩散,就会造成油烟逃逸,难以被排出室外。

    德意新天弧1866吸油烟机,突破传统造型和选材窠臼,首倡国内“近吸型”的排烟结构,采用大弧度的整体成型技术,使进风口与油烟源头间距更短,使得油烟刚产生就被迅速吸走,彻底排尽。同时也有效避免了风机系统被油污污染现象的产生,持久保持强劲吸力。

        200W的功率,为有效吸尽油烟提供了有效保障。4WLED冷光灯在充足照明的前提下,还让“煮”妇们避免了再次的高温炙烤。

    同时,“新天弧”系列采用了德意“0换洗”专利技术,26mm的超大网孔能持久保持排风顺畅,优质的电机内胆及不沾油喷涂工艺则能保持强劲的动力。使之真正做到“免拆、免洗、免换网”。

    欧式简约优雅的造型,却兼具中式油烟机的实用性,德意“新天弧”以其欧式造型中式性能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甚至成为时下年轻人对于厨房电器的时尚选择。

 

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果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尽快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