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厨卫频道 > 新闻 > 企业动态 > 正文

直播:德意新品“新天弧”上市新闻发布会

.2008-03-12 .作者: .编辑:lile
导语:

日期:2008年3月12日

地点:杭州市萧山区通惠中路218号金马饭店金马厅

以下为直播内容:


新闻发布会现场


新闻发布会现场


会场记者席


会场记者席


德意高层及嘉宾答记者问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副秘书长接受现场采访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副秘书长接受现场采访

  主持人:欢迎大家参加本次德意“新天弧”上市新闻发布会。

 

  十六年来,锐意进取的德意人一直秉承原创设计、精工制造完善服务的品牌理念不断推陈出新,引领行业的发展。今天的新闻发布会我们将向全国推出德意新天弧系列,这是一款德意引发团队历经数年开发出来的集大成之作。

  首先,有请浙江德意厨具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高利见先生为本次大会致欢迎辞。


德意厨具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高利见

  高副总: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媒体新闻界的朋友们,大家上午好!

  非常感谢大家多年来的关心和支持,今天我谨代表浙江德意厨具有限公司对在百忙之中参加德意新天弧上市新闻发布会的各位领导和朋友表示最真诚的感谢!

  德意创业于1992年,十六年来德意始终以争取人类更高生活品质为理想,以追求卓越为目标,以数塑造一流品牌为经营理念,以持续不断创新成就了德意辉煌的卓越路,并且得到业界的认可和消费者的信任。

  新天弧上市更充分诠释了德意经典厨房的核心定位,新天弧以强大的技术支撑将彻底改善中国家庭的厨房环境,这将带来一场更具科技的厨房升级革命,引领厨房进入尽吸时代。

  今天新天弧的成功上市掀开了德意尽吸油烟机的新篇章,各位嘉宾、各位朋友,我们相信德意经典厨房必将成为行业最具竞争力,数一数二的品牌,请大家继续关注德意、信任德意、支持德意,共同见证德意尽吸式油烟机倡导者的行业地位。

  最后,对关心德意的各界朋友再次表示深深的感谢!

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果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尽快删除

提示:试试“← →”实现快速翻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