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厨卫频道 > 新闻 > 企业动态 > 正文

俊辉3518产品说明

.2008-03-13 .作者: .编辑:lile
导语:
(1)技术说明:

  德意“0启阀”专利技术,采用双线圈燃气灶熄火保护安全装置,保护装置和点火器融为一体,特设一个启动线圈,与脉冲点火器的输出延时启动电流的输出端相连接,打火时强电流吸开电磁阀,温度上来后自动切换,使点火即点即着,实现0秒启阀。

 1.操控便利  人性关怀
A.“0”启阀技术:专利“0”秒启阀技术,一点即着,无须等待,精确率100%。
B.三气通用:更换气源时无须更换阀体,方便快捷,轻松从容。
C.三圈火环自由调节:独立控制的内外中三圈火环自由调节,让烹饪随心所欲。

2.安全可靠  清洁便利
A.意外熄火保护装置:意外熄火保护装置,随时检测燃烧状况,防止意外事故发生,保障安全。
B.宽范围的空气调节装置:确保燃气混合充分,高效燃烧减少氮氧化物等废气排放量,清新洁净。
C.一体成型不锈钢面板:面板上的旋扭开空处凸出设计,防止污物落入灶具内;一体拉伸油墨不锈钢面板,无清洁死角。

3.充分燃烧  高效吸热
A.大功率炉头: 4.0KW大功率炉头,火力旺盛,适合中国人的烹饪习惯。
B.铝合金燃烧器:优质59合金铜火盖,坚固耐用,燃烧高效。
C.流体力学优化设计:全进风结构确保燃气和空气混合全面均匀,燃烧充分。
D.优化设计的炉架高度:确保锅底接触火焰高温区域,最大化地吸收热能。
E.火焰稳定系统:火焰稳定系统能防止脱火、离焰等现象发生。
F.一次空气系数调节装置:可根据气源变化自动调节,确保任何地域、任何气源下都能得到良好的燃烧工况。

(2)系列描述:

  德意“俊辉”系列家用灶具,汲取西式生活精髓,以简洁明朗的设计,令厨房生活焕然一新。一气呵成的不锈钢面板,刚直硬朗,欧式亚光搪瓷炉架,质感温润。俊朗有型的外观,诠释一丝不苟的生活细节,引领质感的生活风尚;严谨精湛的工艺,将高效的燃烧性能演绎得炉火纯青;让每一刻的厨房生活,都熠熠生辉。

(3)产品说明

俊辉3518

经典三眼设计,让烹饪得心应手,挥洒自如。不锈钢一体成型面板,大方气派,别具一格。钢化玻璃保洁盖0-90度自由定位,让清洁无比轻松。欧式亚光搪瓷炉架,质感高贵,实在耐用。

(4)技术参数

型号

JZY(T.R).3-3518

适用气源

液化石油气(Y) 天然气(T) 人工煤气(R)

燃气额定压力

Y:2.8KPa  T:2.0KPa  R:1.0KPa

热 流 量(kw)

大4.0kw  小1.5 kw

 面    板

油磨不锈钢

外形尺寸(㎜)

760×440×150/165

开孔尺寸(㎜)

710×405  4-R35

点火方式

脉冲点火

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果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尽快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