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厨卫频道 > 常识 > 售后保养 > 正文

技高一筹 厨房电器辐射危害逐一化解

.2008-03-25 .作者: .编辑:lyk
导语:

    当越来越多的家用电器充斥着我们的生活同时,也有了更多的各种名目的波无情地辐射着我们,家用电器如同一把“双刃剑”,纵然你会凌波微步也逃不过它们在无行之中对我们身体的伤害。当然想破解辐射之害,也是要有秘诀的。

    秘诀一:制服“冰箱”高磁场

    很多人喜欢将冰箱放在客厅里,其实这是非常不科学的,不同波长和频率的电磁波释放出来会形成一种电子雾,影响人的神经系统和生理功能。
电磁波的穿透力极强,可以透过体表深入深层组织和器官,人们平时不注意,一旦出现表层组织疼痛,就说明深层组织或者器官已经受到严重损害了。据专家介绍,冰箱运作时,后侧方或下方的散热管线释放的磁场最大。此外,冰箱的散热管灰尘太多也会对电磁辐射有影响,灰尘越多电磁辐射就越大。
 
    秘诀:冰箱要放在厨房等不经常逗留的场所;尽量避免在冰箱工作时靠近它或者存放食物;经常用吸尘器把散热管上的灰尘吸掉。 

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果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尽快删除

提示:试试“← →”实现快速翻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