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厨卫频道 > 常识 > 装修 > 正文

巧妙点缀春日色彩 让你的厨房更浪漫

.2008-04-02 .作者: .编辑:lyk
导语:

   春风似剪刀,自然界的花草树木将会一天天呈现出婀娜娇艳的风姿,看看自己的家里,你是否也想通过自己的巧手,让这个旧家瞬时改换新颜?不需要“大动干戈”,只要巧妙增删一些物品,顺应季节地进行搭配,再借用明媚的自然色系,就能让客厅、卧室、餐厅、浴室,每个角度和细节都能流露出浓浓的春意。

    餐厅

  法宝 用通透色弱化厚重

  手法1:如果餐桌椅颜色都很深重,不妨改变作为背景的墙漆颜色,艳丽的湖蓝色大胆醒目,映衬出桌面上粉白大朵的芍药花典雅又自然。

  手法2:餐桌上的烛台和盛放水果的器具改换成晶莹剔透的玻璃材质,弥漫着水果香、花香的餐厅让你一踏入,就会食欲大振。
把桌布、靠垫等软装饰适当换成嫩绿或鹅黄系的饰品,可令你从冬季的寒意顺利过度到春天暖融融的气息。

  道具

  仿真花束

  栩栩如生的绢质鲜花或水果、菜蔬,可以摆放于餐厅的窗前,也可以码放在粗朴天然的深碗里,令人心旷神怡。清雅的绿色基调点缀点点粉花,期盼花开的心情比谁都迫切,掺入了适度灰的色调弱化了甜腻。

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果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尽快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