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厨卫频道 > 新闻 > 行业 > 正文

淋浴房玻璃自爆!维修商称自己砸的

.2008-04-08 .作者: .编辑:lyk
导语:

  许先生半年多来一直为一件事烦着:家里的淋浴房从小面积爆裂到完全“自爆”,他不知跟经销商交涉了多少次。而让他没有想到的是,经销商后来竟说,这玻璃是许家人自己砸的。

  06年底,许先生在本市一家卫浴用品经营店花1300余元钱定做了一套淋浴房,保修期约定为一年。07年7月,他意外发现淋浴房靠墙一面的玻璃上方出现了小面积裂纹。于是,他立刻与经销商取得联系。此后,经销商也曾经派负责安装淋浴房的工作人员来了解情况,但安装工最终只留下了一句“无法做主”的话后,就离开了。无奈,他只能默默等着。这一等就是三个月。其间,他打了无数个电话,还是没有结果。

  07年10月,淋浴房另外一块玻璃又接连发生两次小面积爆裂,玻璃上方留下了个长约6厘米、宽约2厘米的“伤口”。许先生再次联系了经销商,但电话打了一遍又一遍,对方总以最近生意很忙为借口,一拖再拖。两个多月后的一个早晨,整个淋浴房的玻璃全部爆裂。当时,他妻子正在客厅打扫卫生,突然从浴室里传来“砰”的一声巨响。她跑过去一看,只见淋浴房只剩下一个框架孤零零地竖在那里,地面上、洗漱台、坐便器上到处都是碎玻璃碴子,地上的瓷砖更是被砸得坑坑洼洼。许先生只得再一次拨通了经销商的电话。“爆裂前我刚洗过澡,幸好,那时我已经出来了,不然我肯定要受伤。”说起当天的事,许先生仍有些后怕。

  看起来这次经销商没法推托了,他们也答应尽快派人上门维修。但大半个月又过去了,许先生依旧没见着有维修人员上门服务。多次催促后,经销商也烦了,索性指责许家人自己砸碎了玻璃。对于这一“罪状”,许先生气愤不已。他来到当地消保委寻求帮助。几经调解,经销商最终才将许先生家的淋浴房修好。

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果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尽快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