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厨卫频道 >  > 正文

顺德家电展:长虹厨卫引爆“十月虹火”

.2007-10-20 .作者: .编辑:lyk
导语:

    本届家展会,长虹厨卫携7大系列20余款新产品闪亮登场,以“十月虹火”为主题,誓要把整个冬季燃烧起来。其中浴霸、水槽、集身吊顶、整体橱柜等四个新项目产品还是首次亮相。新品发布会在展会开幕式后隆重召开,展台前聚满了人群,等着揭开其神秘面纱,我们也有机会采访到了长虹厨卫的老总经理。

长虹厨卫的老总经理(左)

    记:老总,请您简单介绍一个长虹厨卫的基本情况?

    老:长虹厨卫是我们集团今年新搞的一个产业,集团公司对厨卫产业非常重视,投入了大量的资金,在广东长虹(中山南头)这边建了一个规模很大的生产基地,次此选择顺德家电展进行新品发布,希望能借助此次博览会展现长虹厨卫的崭新形象和强大的品牌综合实力,在厨卫行业占据一席之位。

    记:长虹厨卫参加本次家电展,产品特色有哪些?

    老:这次我们参展的产品主要以节能、环保为主体,基本的外观以一种全新的面貌来展示,希望通过这次产品来带动产品行业新的革命。

    记:你对这次的展会有什么希望,长虹厨卫有什么期待呢?

    老:因为我知道顺德家电博览会每年都会吸引很多厨卫经销商来参观,我希望通过这次家电博览会来参展长虹的厨卫产品,也展示我们长虹厨卫的强势阵容,借着这个机会能够在全国各地招商,希望通过这次家电博览会能够吸纳很多很多的优秀大学生

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果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尽快删除